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小關這個“影”得連軸轉,白天他得認真琢磨藏在背包里的字,那可是“形”局長親力親為、精心打造的精品,一個個字龍飛鳳舞,費盡心思實在摸不透、捏不準的字,小關這個“影”得敲“形”局長辦公室的門,及時虛心請教,晚上回家,“影”再獨坐燈影之中,逐字逐句,認真謄寫“形”局長牽著的氣球飄飄的作品。   小關很佩服“形”局長的文字功底,和他對扶貧情節的拿捏力度。小關心里一直私下嘀咕,隋局長天生就該是一個導演,或者起碼是一個作家,一個演員,只是入錯了行。多少年后,小關還清晰地記得,那次,隋局長在他起草通訊的一句話里加了一個字,不多不少,只一個字,那一個字簡直讓小關佩服得五體投地。   “形”局長指著那行字,意猶未盡:“小關,一個字不僅體現我們的工作水平,更重要的是,還體現了人民群眾對我們的深厚情感。”   “嘖嘖,你自己過來看,我添的這個‘飽’字要得不要得?”   小關走過去一看,“老周眼含著淚”那句話上方飄出一個氣球,氣球里多了一個大大的字——飽,重重的筆畫似乎會把那氣球壓爆,氣球下引出一根長長的線——自然是筆畫出來的——一直延伸到“眼”和“含”之間。   這是一句描寫“形”局長登門慰問扶貧戶老周家的情形。其實,老周并沒有流淚。小關覺得不含淚似乎無法表達那種美好的意境,于是,自作主張,預設了那句“老周眼含著淚”的場景。誰知,引起了“形”局長強烈的思想共鳴,還由此興致盎然,浮想聯翩,甚至上升到價值觀世界觀高度。   那時沒有網絡,這些充當“形”局長意圖的重要消息只有靠報紙傳遞出去。材料里扶貧的成效,都經過了“形”局長的認真拔高,那些拔高的成果一個個都飄在那大小不一的氣球里。小關的腦海里,常常浮現出“形”局長微笑著,拍掌,或是揮手,氣宇軒昂,高高地站在那些漂浮的氣球間。   本篇小說發表于江蘇省《楚苑》雜志,共分五章推出。此為第二章。   原創: 燈火上樊樓 +10我喜歡

回歸同情的彼岸   文/風生白羽         二   常說人是一種感情動物。其實,動物也是有感情的。但人類有一種獨特的情感叫同情,這是別的動物所不具備的。我曾是一個富有同情心的人。但同情心在我的感情世界里留下的創傷卻好長時間沒有平復。   我至今還清楚地記得多年前的一天所發生的事。   喝了許多的酒,是那種杜鵑啼血般紅透了酒杯的酒。我從來沒有見過像這樣紅得令人心碎的酒。眼中漸漸迷離起一種光暈來,咖啡屋暗淡的燈光變成了一個朦朧的紗幕,緊緊地罩住了我。我伏在桌上,獨自在內心品味那種失去自我的苦澀。但不知何時,盧漪又依稀站在了我的面前,長長的披肩發有點散亂,面容姣好但有淡淡的倦意,修長的身材配一襲淡藍色的百折裙,古舊而時尚。目光向著窗外,專注中有些游離,清亮但不無深沉。我猛地抬頭,想捕捉她那常常是一閃即逝的眼神,卻看到服務小姐殷殷的笑臉,她問我需不需要來一杯茶水,或者一聽冷飲。也許她以為我醉了。其實我哪里是醉了,我只是在為我今天的失落而悵惘。   接到盧漪的信是在傍晚時分。晚霞把寫有她纖秀字跡的信封鍍上了粉紅色,這是希望的色彩,燃燒著火一樣熱情的傾訴就裝在里面。我和以往一樣充滿喜悅和興奮,專門來到這個比較偏靜的咖啡屋,坐下來,要了一杯紅酒。在輕曼的樂曲聲中,呷著甜美的紅酒,就著飄飄忽忽的燭光,讀盧漪的信,那是多么美妙的時光啊   我用一根竹簽小心地插進信封的邊緣,輕輕地挑開,抽出了似乎帶著盧漪房中那淡淡幽香的信箋。里面只有一頁紙!我有點不安,往常可都是好幾頁呀。我急忙打開,依然是帶隱格左下角有一朵水仙花圖案的信箋,依然是那樣娟秀飄逸的字體,但上面只有生硬的寥寥幾句話:   “來信收到了。你在來信中向我表示同情,……謝謝你的同情,但我不需要。也許我過早地失去了母愛和父愛,但我覺得我過得很好。你認為我可憐嗎?請把你的慷慨的憐憫施舍給別人吧,我拒絕任何人的同情,拒絕可憐!”   我的頭一下子懵了。   ---   盧漪是我在南方某大學學習時認識的。她雖然和我不在一個班,但青春的心是一塊未曾墾殖的沃土,任意撒下去的種子也會在這兒生長出幼苗來。由于我們的教室在同一幢樓上,經常可以相互見面,時間一長,漸生好感,雖然是完全正常的朋友,但彼此都有一種內心的情感愉悅,比較其他人來,自然關系就處得要好得多。學習結束后,我們勞燕分飛,各奔前程,但保持了通信聯系。在通信中,我更多地知道了她的一些身世,她父母早故,是在舅父家長大的。后來舅母去世,舅父又續了弦,她過早地嘗到了人世間的冷眼和悲涼。更由于她的從未見過面的另外兩個舅舅,一個在國外,一個在臺灣,她在十多年時間里又以一種特殊的身份接受了種種不公正待遇。在高考恢復后的第二年才以頑強的努力掙脫了命運的桎梏。在前一次通信中,我對她的際遇表示了同情。本來是想以此表示一種友好的情感上的關照,沒想到她竟然因此受到了傷害。   看了盧漪的信,我內心的自責是無法形容的,盡管我并不理解為什么我的一片誠心會得到如此的結果。   夜已經深了,咖啡屋的服務員措詞婉轉地幾次催我離開,我帶著幾分酒意,走出了咖啡屋。   北濱河路上,夜風軟軟地吹著,白天的暑熱被一掃而光。稍顯暗淡的燈光下,夜行的幾個路人正在急急地趕路,幾對情侶靠在欄桿上,在悄悄地說著情話。整個長街上,再沒有白天煩人的市聲,只有偶而駛過的汽車輾壓路面發出的嘶嘶聲打破夜的寧謐。我順著人行道邊的草地,踽踽而行。路燈將我的身影時而拉得很長,時而縮成了一團,正像我心海深處的波瀾在起伏翻卷。   第二天,我冷靜地思考,想找到盧漪對我向她表示的同情如此忿怒的原因,但百思不得其解。只好認為,這也許是多年的不幸際遇使她產生的情感冷漠導致的心理防護吧。后來,我試著去了幾封信試圖解釋,但她沒有回信。后來聽說她出國去了,在一個研究機構工作,我們的一段情感交往就這樣劃上了句號。   從此以后,我諱言同情。是廉價的同情使我失去了一個可以享受情感歡愉的小小殿堂。   (待續)     --- +10我喜歡

不可否認,世俗的繁雜緊張,讓我們夜夜難以成眠。無數學子挑燈夜讀,卻不是為了閱讀的樂趣,只是為了進入一所名牌學校;青年們奔波勞碌,卻不是為了生活的快樂,只是為了支付各種賬單;中老年人兢兢業業,卻不是為了享受人生,只是為了給自己和家人尋找一個依靠。   所有的欲望綁住了我們,讓我們變得匆忙、煩躁、焦慮。然而,經歷了一次次的追求,達到了一個又一個的目標后,我們卻失望地發現,幸福和快樂并不在那里。   事實上,在我們的人生當中,之所以有那么多的不快樂,并不是因為我們遭遇了多少悲傷和不幸,而是我們的追逐、我們的欲望將本該快樂的心蒙蔽了。如果你的心中總是被各種各樣的焦慮、煩惱、欲望填充,每天睜開眼睛,想的都是如何滿足自己的欲望,自己有多么倒霉,自己的心多煩躁,又如何能看到生活的美好呢?在這種心境下,即便你看到的是美好的事物,也不會認為它們具有任何鮮活的色彩,而只認為它們都是灰色的;相反,如果你的心中總是充滿快樂、喜悅以及對生活的滿足,即使烏云密布,你也會因為即將看到風雨之后的彩虹而欣喜不已。   可見,世間并沒有不快樂的人,有的只有我們不肯讓自己快樂的心。所有的欲望、憂傷、歡樂、滿足都存在于我們的心中,如果我們想讓自己的心里充滿快樂、滿足,就必須先舍棄那些事先填滿了心的欲望與憂苦。   那只只會坐在井底仰望天空的青蛙,我們一定都還記得吧!小時候甚至還曾嘲笑過它的短視和愚鈍。然而漸漸長大后,我們卻常常會在不知不覺中將自己丟入煩惱的井底。那些滿足不了的欲望,那些實現不了的夢想,那些得不到的利益,那些曾經受過的傷害……都會令我們的井口變得越來越小,甚至不敢跳出去。但如此糾結,又怎么能看到井口外那片廣闊的天空呢?   有一位哲人說過:“我才是自己命運的主人,我主宰著我自己的心靈。”的確,決定你的生活是悲傷還是快樂的人,只有你自己。如果你認為生活是充滿煩惱的,即便是晴空萬里,在你的眼中也只有天邊的那一片烏云,自然生活就會不快樂,還會因為你的消極對待而變得更加糟糕。相反,如果你認為一切煩惱都不會影響到你快樂的內心,那么你的生活就會一直充滿陽光與微笑,不論你的那些所謂的愿望是否達成,也不論你的那些所謂的夢想是否實現。(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位朋友講了他的一次經歷:   一天下班后他乘車回家,車上的人很多,過道也站滿了人。站在他面前的是一對情侶,女孩的背影看上去很標致,高挑、勻稱,她的頭發染成了當下最時髦的金黃色,穿著一條當時最流行的吊帶裙,露出美麗的肩膀,是一個典型的都市女孩,時尚、前衛、性感。女孩和男友靠得很近,低聲絮語著,不時發出歡快的笑聲,引得許多人把目光投向他們。大家的目光里似乎有艷羨。朋友同時還發現,大家的眼神里有一種驚訝。朋友猜,可能是這個女孩太美了吧!   后來,女孩和男友大概聊到了電影《泰坦尼克號》,女孩便輕輕地哼起那首主題歌。女孩的嗓音也很美,將那首纏綿悱惻的歌處理得很到位,雖然只是隨便哼哼,卻有一番特別動人的力量。朋友想,只有足夠幸福和滿足的人,才會在人群中這樣肆無忌憚地歡歌笑語吧。這樣想來,便覺得心里酸酸的。像他這樣從內到外都極為黯淡、無奈,生活充滿煩惱的人,何時才能有這樣旁若無人的幸福呢?   很巧,他和那對戀人在同一站下車,這也讓他有機會看到女孩的臉。可就在他大步流星趕上他們并仔細觀望時,他忽然驚呆了,也理解了片刻之前車上人那種驚詫的眼睛。他看到的是一張被燒壞了的臉,用“觸目驚心”這個詞來形容毫不夸張!朋友突然很驚訝甚至不解:這樣的女孩,難道也可以有那么快樂的心境嗎?   生命的形式多種多樣,但生命的道理卻不一而同。人生在世,本就險惡重重,疾病、困頓、失戀、破產、親朋逝去……各種痛苦不一而足。而在痛苦中掙扎的人們,往往只會抱怨、憤恨,甚至失去理智,怨恨世界。而實際上,世間多少事,全在于你看待事物的心境。心境不同,換來的可能也是完全不同的人生。即使生活的遭遇讓我們傷痕累累,但我們的內心依然可以充滿快樂。(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其實,生活的本質就像是一杯無色無味的白開水,你可以隨心所欲地調劑它。如果你選擇放入一點鹽,它就是咸的;如果你選擇加一些糖,它就會變得甘甜。對于味道的左右,全在于你自己的心境。就像有一句話說的那樣:“生活中從來都不缺少美,缺少的只是發現美的眼睛。”同樣,生活中也沒有什么能夠剝奪我們快樂的心情,只是我們不肯用心去感受快樂罷了。   心情的顏色決定了你的世界的顏色。當你描之以灰,它便是灰色的;當你繪之以彩,它便是彩色的。要想獲得快樂,就必須時刻謹記:生活可以糟糕透頂,但我們可以選擇不生氣,我們的心可以時刻保持快樂。當你的心寧靜、陽光、淡定,那么無論遇到多么糟糕的事,都能化為輕煙、化作樂事,都可以讓生活充滿美好與安寧。   人生如茶,不同的人生也會有不同的韻味。溫水也罷,沸水也罷,何嘗不是人世間的種種機遇與命運?面對那些我們意想不到的痛苦與煩惱,我們要做的應該是坦然面對,努力放空那些苦苦糾纏于內心的痛苦。自憐自嘆,你又如何能看到人生的色彩與美麗?   人生之美,在于在淡然中釋放。世無凈土,是因為人心嘈雜罷了。風雨過后,就讓我們多一份從容,靜靜地看生命流逝,心中安然,便是晴天。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e86ggax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