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你好  我叫藍雨  無意間加上你的QQ成為了朋友  你生氣了嗎  雖然  很少聊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或許  都不曾相互的道上一句問候  但是  我真心的祝福你  因為有你(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的QQ里又多了一位朋友  其實  好想和你一起聊天的  只是  太忙了  忙嗎  明明知道這只是一種借口  而不是理由   那  理由呢  笨吧  也許是  曾經  點上你的QQ號好多次了  只是  不知道該寫上怎么  好無奈的   人  就是這樣  總是在為自已找些理由  也正因為  有了這些理由  朋友才會得到一點安慰  自已  才不會太過于自責   我喜歡  這樣的無言亂語語無倫次的   你  不會生氣吧  但請相信   也只有這些才是最真最實的  許多朋友都說   藍色的雨是憂郁的雨  是嗎  我不知道   也不懂  我雖所以叫藍雨   那是因為我真的姓藍   而且  也很喜歡雨  時常  一個人孤單的走在風雨中   想讓風  吹走我所有的煩憂  想讓雨  淋落我所有的傷感  余下的  便是快樂   我快樂了嗎  暖暖的風吹得人心有些慌慌的   別忘了  保護好自已   這是一位知道我故事的朋友對我說的   天氣善變  別忘給自已添件衣服   沒有人  疼愛的日子里   自已  總可以對自已好點吧  只要  自已不放棄自已   一切  都會好的   會嗎   也許吧  所有的不幸終究會過去   所有的傷痛  在年少時經歷的   也許往后   我將會比別人過得開心   快樂  哦   對不起  曾經對自已說過  不要和別人做怎么比較的   如果  真的要比  只有拿今天的自已和昨天的自已比吧   只要今天的自已  比昨天的自已過得開心   快樂  這  就足夠了  你說  是嗎 +10我喜歡

我要用全身心的愛來迎接今天。   因為,這是一切成功的最大秘密。強力能夠劈開一塊盾牌,甚至毀滅生命,但是只有愛才具有無與倫比的力量,使人們敞開心扉。在掌握愛的藝術之前,我只算商場上的無名小卒。我要讓愛成為我最大的武器,沒有人能抵擋它的威力。   我的理論,他們也許反對;我的言談,他們也許懷疑;我的穿著,他們也許不贊成;我的長相,他們也許不喜歡;甚至我廉價出售的商品都可能使他們將信將疑,然而我的愛心一定能溫暖他們,就像太陽的光芒能融化冰冷的凍土。   我要用全身心的愛來迎接今天。   我該怎樣做呢?從今往后,我對一切都要滿懷愛心,這樣才能獲得新生。我愛太陽,它溫暖我的身體;我愛雨水,它洗凈我的靈魂;我愛光明,它為我指引道路;我也愛黑夜,它讓我看到星辰。我迎接快樂,它使我心胸開闊;我忍受悲傷,它升華我的靈魂;我接受報酬,因為我為此付出汗水;我不怕困難,因為它們給我挑戰。   我要用全身心的愛來迎接今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該怎樣說呢?我贊美敵人,敵人于是成為朋友;我鼓勵朋友,朋友于是成為手足。我要常想理由贊美別人,絕不搬弄是非,道人長短。想要批評人時,咬住舌頭,想要贊美人時,高聲表達。   飛鳥,清風,海浪,自然界的萬物不都在用美妙動聽的歌聲贊美造物主嗎?我也要用同樣的歌聲贊美她的兒女。從今往后,我要記住這個秘密。它將改變我的生活。   我要用全身心的愛來迎接今天。   我該怎樣行動呢?我要愛每個人的言談舉止,因為人人都有值得欽佩的性格,雖然有時不易察覺。我要用愛摧毀困住人們心靈的高墻,那充滿懷疑與仇恨的圍墻。我要架一座通向人們心靈的橋梁。   我愛雄心勃勃的人,他們給我靈感;我愛失敗的人,他們給我教訓;我愛王侯將相,因為他們也是凡人;我愛謙恭之人,因為他們非凡;我愛富人,因為他們孤獨;我愛窮人,因為窮人太多了;我愛少年,因為他們真誠;我愛長者,因為他們有智慧;我愛美麗的人,因為他們眼中流露著凄迷;我愛丑陋的人,因為他們有顆寧靜的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要用全身心的愛來迎接今天。   我該怎樣回應他人的行為呢?用愛心。愛是我打開人們心扉的鑰匙,也是我抵擋仇恨之箭與憤怒之矛的盾牌。愛使挫折變得如春雨般溫和,它是我商場上的護身符:孤獨時,給我支持;絕望時,使我振作;狂喜時,讓我平靜。這種愛心會一天天加強,越發具有保護力,直到有一天,我可以自然地面對蕓蕓眾生,處之泰然。   我要用全身心的愛來迎接今天。   我該怎樣面對遇到的每一個人呢?只有一種辦法,我要在心里默默地為他祝福。這無言的愛會閃現在我的眼神里,流露在我的眉宇間,讓我嘴角掛上微笑,在我的聲音里響起共鳴。在這無聲的愛意里,他的心扉向我敞開了。他不再拒絕我推銷的貨物。   我要用全身心的愛來迎接今天。   最主要的,我要愛自己。只有這樣,我才會認真檢查進入我的身體、思想、精神、頭腦、靈魂、心懷的一切東西。我絕不放縱肉體的需求,我要用清潔與節制來珍惜我的身體;我絕不讓頭腦受到邪惡與絕望的引誘,我要用智慧和知識使之升華;我絕不讓靈魂陷入自滿的狀態,我要用沉思和祈禱來滋潤它;我絕不讓心懷狹窄,我要與人分享,使它成長,溫暖整個世界。   我要用全身心的愛來迎接今天。   從今往后,我要愛所有的人,仇恨將從我的血管中流走。我沒有時間去恨,只有時間去愛。現在,我邁出成為一個優秀的人的第一步。有了愛,我將成為偉大的推銷員,即使才疏智短,也能以愛心獲得成功;相反,如果沒有愛,即使博學多識,也終將失敗。   我要用全身心的愛來迎接今天。 +10我喜歡

1、 我看著眼前熟悉面容的你,心中一絲感動一陣竊喜“你終究還是回來了”我走向你,你脈脈含情看著我,我興奮將你擁入懷中“晴川,我就知道你舍不得,你離開老八,證明你還是愛我的”你輕輕推開我“不,我不是晴川”“難不成你是若曦嗎?”你飽含淚水,緩緩抬起頭“不,我是雪鳶,莫雪鳶”   2、 看著周圍身著古裝的侍女,她的心情變得更差,隱約間她知道自己穿越了,但卻不知自己在哪,不知自己是誰,不知愛她愛的發了癡的天子是哪朝的國君,她每天想的只有回家二字,而她的哀傷幾乎讓天子心碎,一天,她被天子帶到山頂,天子點燃烽火臺,很快,山腳下兵馬攢動,此時她突然知道了自己的身份,瞬間,她的淚和笑同時涌出來,再也無法收住。   3、 青梅竹馬,兩小無猜,她古靈精怪,他寵溺包容。十七歲她想去遠方,他微笑說累了回來。十年后她回來,依偎在別人懷里,他心頭苦澀,臉上卻云淡風輕:還走么?她搖頭。三人相談甚歡,兩家毗鄰而居。他終生未娶,彌留時看著她,心里說:縱使世世相逢不相識,我仍會愛你一萬年,紫霞,我們來生見。   4、 清朝,她是若曦,她是雍正,她敢愛卻終不能愛。今生,她是張曉,他是尹征。她來自雍正元年,他來自2011,從他身上她總是看出雍正身影,他總從她眼睛里看到另一個女人。她終知道他就是日日夜夜奪她魂魄的四爺,他卻想著另外一個女人,這個女人就是他夢里無數夢到的一清朝女子…   5、 微弱的燈光照在小夕臉上,如瓷質一樣至美,淡淡的哀傷籠罩在她的臉龐,我輕輕走近她的身旁,想摟她入懷,一縷青煙如逝,我頓時淚流滿面!小夕離開我一年整了,今晚我坐在她的遺像前,感覺她未曾離開!畫面定格在她18歲生日,那天我們一起渡過,那天我知道她得了不治之癥-血癌~   6、 "在韓梅梅結婚次日,李雷吞下了自己發明的時光膠囊,他回到第一次見到韓梅梅的那天。“How are you?”再次見面他忍不住脫口而出的竟還是這句話。“Fine, thank you, and you?”不知韓梅梅是在認真的回答,還是只是在做一次英語對話。”I’m fine too.”李雷說,I just miss you."   7、 他愛她,她患重病,無藥可醫。神:你的腳步連著她的心,你走遍世界每一個角落,她就會痊愈,你走的路越遠她生命就越美好,只是,她會忘記你。他毫不猶豫上路,走遍世界每一個地方。她真的痊愈。擦肩而過,她已不記得他。他心中含淚,淡淡一笑:為了她,他會繼續走下去。   8、 "深愛她的他,跟她深愛的他,竟在同一天向她求婚。她要求一晚考慮。那晚, 她穿越到了十年後。第二天, 她答應了深愛她的他。閨蜜問她何以下此決定,她苦笑:本來我選的是我愛的他,而不是愛我的他,可這樣,十年後他會仍是個光棍,而我則成了怨婦。"   9、 他鼓足勇氣和喜歡的人發了一條短信,“這個光棍節咱倆一塊過吧。”滿懷期待地等了一會,對方回短信說:“不想和你一起過光棍節。”他失望地穿好衣服準備一個人出去喝酒,一條短信又回了過來,“想和你一起不過光棍節。”   10、 她沒有告訴他她得了絕癥。她向上帝請求,希望他當初沒有認識過她。時光倒轉回10年前,他騎著自行車穿過街角,這是他們相遇的地方,她躲在郵箱后含淚凝望。他突然停住,神情焦慮,四處張望。她緊緊縮成一團,可還是被他看到了…他要回來告訴她,曾經有她陪伴過,他才會快樂一輩子   11、 千年前佛說,你若能護她一生,我便允你姻緣,從此,風雨亭下,一株仙草再無風雨;百年前佛說,你若能守她一世,我便續你前緣,從此,朱門拱梁,石獅眼中萬千繾綣;今世佛說,緣至相聚,西湖畔,我可助你尋她,我釋然搖頭,千年許諾,早已辨得眼神氣息,她不在西湖畔,在我心里   12、 他胸懷凌云志卻難酬。她長相普通卻幻想成絕世佳人。不知為,在一起后總是吵架。一日穿越,他以五諸侯滅暴秦威震四海,號稱西楚霸王,卻獨愛她一人,最終自刎烏江。她為他唱完最后一首歌隨他而去。死前兩人終明白:平平淡淡才是真。夢醒后,他們含情脈脈地看著對方,熱淚盈眶…   13、 穿越回古代,她是太平公主,只是穿越前記憶盡失。她受父皇百般疼愛,終于在一次偷跑出宮后,她告訴父皇她愛薛紹。“你真的愛他么?那朕就把你嫁給他”婚后某天,太平忽然找回記憶,她匆匆回宮質問父皇:“你為什么把我嫁給薛紹?你為什么不告訴我你是我穿越前的男友?”   14、 多年后,他為當初的決定后悔不已。于是花重金買來一輛時空穿梭機,回到他們分手的那個晚上。他抱緊她說我們不分手好不好,她哭著推開他,“能見面已經很好了,可是我們再也回不去了”。望著時空穿梭機劃過天空的痕跡,他終于明白,有些人錯過一時就錯過一輩子。   15、 他在街頭擺攤賣后悔藥。吃一粒就可以穿越到過去,糾正讓你后悔的事。“怎么賣?”一老人向他詢價,“藥效不一樣,價格也不一樣。你想穿到多久之前,就用多久壽命來買。不過我看你樣子,也就只夠買一年期的。”“一年,一年就好。”老人吞下藥丸,在闖紅燈的卡車前奮力推開老伴。   16、 一世,她是他娘子,在無數男人床上為他拼出天下。二世,她是他姐,早早輟學去打工供他讀完大學。三世,她是路人甲,而他換的心臟,取自留下捐贈遺書后自殺的她。四世,她是他女兒,他說:人一生都有一個天使,寶貝就是我的天使。她想:我不是天使,而是幾百年前你救下那只小狐   17、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一定要在梁思成之前認識你,娶你為妻。而不是這樣默默地陪著你守著你幾十年”在林徽因葬禮上,這是金岳霖昏迷前最強烈想法。當他醒來時,自己深愛的那個女子正穿著結婚喜服,不顧一切地跑向那個墳墓。而自己只能無力地喊著英臺,不要!英臺,不要啊!   18、 "我望著女友的照片發呆.她車禍走后,我再沒吃過一頓像樣的飯.就連我們都愛吃的炒田螺,也成了遙遠的回憶.我迷糊睡去…夢里她笑靨如花:吃什么,跟我說!我餓急了,只想要一份蛋炒飯.她笑:別的可以有!我隨口道:那再來盤炒田螺!睜開眼,桌上一份蛋炒飯,一盤炒田螺.我如夢初醒,頓足捶胸,追悔莫及.   19、 雨天,她在等他。一輛車飛馳而過,她被撞倒。又一個雨天,她在等他,只因一年前,他抱著臨終的她哭道:“我忘不了你!”為了這句話,一年后的忌日,她重回到這里,只為見他一面。他撐著傘走來,她笑著迎去,可他,卻漠然地與她擦肩而過,親熱地抱住了她身后撐傘的女孩。   20、 他認識她已一年,可她并不知道。他總會默默關注她的一切,但從來不去評論。他每天都寫一些唯美的話,只希望她能看見,并且慢慢喜歡。一次偶然,她對他說:你寫的真好!他回答她一個“嗯”。然后那頭就那再也沒回應。鏡頭轉向男孩,只見電腦旁邊沒人 屏幕上顯示著自動回復:嗯!   21、 和男友吵架后,她不小心穿越。在清朝她身為格格將下嫁大將軍為妻。大婚當晚,掀開她蓋頭的是個絕色男子,她幸福萬分。翌日清晨,送洗臉水來的陪嫁太監竟是她穿越前的男友,她冷笑。只是她不知,為了尋找她,男友穿越而來,當得知她要出嫁,男友毅然凈身入宮做了陪嫁太監。   22、 灰太狼又被喜羊羊打敗,回家后紅太郎又一頓教訓“為什么一直被一只羊打敗?”灰太狼舔著傷口,恍惚間想起自己認真起來抓到羊,并吃了涮羊肉。神秘穿越讓他回到過去看到發胖紅太郎哭的傷心,后悔吃太多,再見到后,灰太狼只一個想法:永遠抓不到,寧愿被你打,也不讓你傷心   23、 狀元及第的他卻誤落時空到了現代,舉步維艱時遇到她,在她幫助下他終又功成名就…這天,他得方欲回,她問:「還能再見嗎?」「不必了,我們注定是不同時空的人」「其實我是…」「什么?」「我來這里,只是為了找你」她狹長的眼睛滑落兩行辛酸,「你還記得伴你寒窗十年的白狐嗎?」   24、 他看著己被他推到路邊的女孩,他微笑地面對迎面而來的貨車,這就是他要的,他散盡家財只為回到這一刻,只要她開開心心地活著,而不是被一個意外毀了一生的墮落女孩。他睜開眼,看見她和他朋友在他床邊熱吻,他笑了。他想坐起來時,卻感覺不到腳的存在,拉開被子,下面是空的   25、 嫁他五年,胼手胝足仍買房無期。她受夠了,決定回到五年前拒絕求婚。她看見他到銀行提了所有錢,到珠寶店要了最大鉆戒,笑著對售貨員說:這是買房子的錢,房子可以將來買,可我現在就要跟她一起,給她幸福!她熱淚盈眶,回到五年后,把臨行時脫下的鉆戒,珍而重之地套回指上   26、 一個女小三不放心自己男人,晚上偷翻他電話,不料真發現內情,女小三絞盡腦汁終于穿越,他競發現男人還養了一個男小三,只這男小三看起來有點眼熟,女小三悲痛欲絕,男小三拉起女小三的手再次穿越,來到前世,男小三對女小三說:這輩子不許離開我,否則下輩子你會更后悔!   27、 做了一碗肉沫疙瘩湯,想想老張為人死板,不茍言笑,做工也不懂得偷工減料,每月張嘴要錢都是一件事,看書讀報。如果穿越回到二十年前,土豆送情書于我表達傾慕之情,又幫我還了學費,我早就應該答應他。突然刀破手指,鮮血涌出,靈光一閃,遠處不正是土豆嗎,他旁邊的是…老張。只聽老張語重心長的說,這件事就拜托你了,不要告訴她是我。   28、 情侶死后為了再續前緣跟奈何橋邊孟婆討價還價,希望網開一面讓她們來生相認。孟婆表示必須秉公辦理,于是情侶在奈何橋上跪了整整百年,孟婆才讓他們共飲一碗孟婆湯并嘆息:此舉無益,未必能達。N年后,在一家便利店里情侶相遇,他們共說了膾炙人口的一句話:是你的益達!   29、 【輪回】漂亮小三想轉正,于是穿越到20年前,她在街角看到這對熱戀情人,小三想盡辦法橫刀奪愛,順利地成為了他的妻子。20年后某一天,她在街角,看到他摟著一個年輕女子,她很憤怒,發瘋般的沖過去,這時女子轉過身來對著她冷冷一笑,她驚呆了,這不是20年前的“她”嗎?   30、 “你長得真像我老婆年輕的時候。”老男人迷醉著。“你愛我嗎?”女人問。“當然愛。”老男人氣喘吁吁。“那你是愛我的青春,相貌,還是妖嬈的身材?”女人發嗲道。“不,那我都不在乎,我只愛你這個人,無關年齡。”男人真誠道。“那你老婆呢?”“性格不合,早分居了。”女人笑著哭了:“穿越到30年后看看果然是對的,男人的愛情哪會長久。”   31、 當年她和男孩在礁石上海誓山盟,忘記漲潮被困海中,她驚恐呼救,男孩突然甩開她跳入海中拼命游去···她最終被漁民救起。她恨他,從此削發為尼,不再相信愛情。20年后一次意外她又穿越回當年的場景,她驚愕,心如刀割,一步一步向海中走去···原來男孩跳海是為了引開一條逼近的鯊魚···   32、 一對夫妻空難喪生后見到了佛。佛“可滿足你們來世一個心愿”太太“來世我還想和他做夫妻”先生“我的生活沒激情,來世我想娶一個比我年輕20歲的女人”面對兩個矛盾心愿,佛陷入沉思。30年后一則報紙新聞《30歲男子突然衰老似50歲,同齡女友不離不棄終成婚》花心易老,堅守愛情!   33、 “麻煩,借過一下。”圖書館狹窄走道上,他對她說。在這次初遇后不久他們相戀了。她想再也不會有比他更好的男孩。然而卻為肥胖的身材自卑。一次意外穿越后,她開始拼命地減肥。在命中注定那天她早早守在了圖書館。然而他卻徑自從消瘦的她身邊走了過去,而沒有說出那句‘借過’。   34、 華和萱分手后,華愧疚,于是穿越到20年后,看萱是否過得幸福。找萱時,他與一五官酷似自己的女孩不期而遇,兩人一見鐘情,迅速墜入愛河。終于到了見家長時,相見時,他倆彼此驚呆了,許久萱先開口了 萱:“你爸爸好嗎?” 華:“很好,叔叔好嗎?” 萱:“你剛才告訴我他很好”   35、 正在我猶豫不決時,眼前景色一陣模糊,再清楚時,只見一黑臉包公模樣的人對我努目而視并喝到:來人啊!將陳世美搭上鍘口。立刻有兩人將我架上一口龍頭鍘上,我一下就急了,怎么回事?急忙大喊:冤枉、冤枉!只聽又一聲“斬”,當下眼前一黑。卻聽到瑾兒又問:你真的不要我了么…   36、 愛上美娜是他和弟弟矛盾的開始。他們決定打賭,他給美娜兩杯酒和鼠藥,讓美娜將鼠藥下在出局人酒里。他見弟弟將美娜遞的酒一飲而盡并沒中毒時,悲痛欲絕。原來美娜選的是弟弟,憤恨不甘嫉妒一股腦涌來,他拿起自己那杯酒,瘋狂灌進美娜嘴里,美娜嘶聲痛哭,卻也沒中毒,他呆住!   37、 大學畢業后女友去四川支教。大地震發生時,女友為了救自己的學生喪生。他決定穿越到5月12日救出女友。教室里的孩子亂成一團,女友正在大聲喊著指揮孩子撤出教室。他擠過去拉女友,女友說:“先救孩子!”他幫女友撤出最后一個孩子。忽然被女友一把推出門外。這時房屋轟然倒塌。   38、 紅太狼網戀愛上黑太狼。黑太狼說他住在沙漠深處,頓頓都能吃到肥羊。紅太狼決定離開窩囊的灰太狼,去投奔黑太狼。看著紅太狼偷偷收拾行李,灰太狼故意裝作什么都不知道。紅太狼一出門,灰太狼就撲到電腦上:親愛的粉太狼,快來,她已經走了,我們終于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了   39、 她臉上多了一道難看的疤,他問她怎么了,她不說。因為疤他開始疏遠她,最終分手,她只是默然。那天他偶然看到報紙上新聞,時光機研制成功,首位穿越人車前救兒童。瞬間,他記憶里某一部分被觸動,他隱隱記得,那年,還是孩子的他,被一位阿姨撲倒地上,身旁,一輛車呼嘯而過…   40、 獨自坐在他們分手時的咖啡廳,他終于想明白當年究竟還欠了她什么。突然有人拍了他一下,回頭發現女友正笑瞇瞇的站在身后“想什么呢?”只覺腦袋轟的一下,竟然回到了分手的那天,很快壓抑下心里的震驚,他看著女友無比認真的說“我愛你”只有自己知道其實那天說的是分手吧。   41、 “你知道嗎,我前世是星星”他對小石頭說,“真的?那為什么會在這里?”小石頭不解。他臉上有些紅暈“我要幫她實現愿望,可是我要永遠住在宇宙里,誰要是穿越去了另外的空間,就變成石頭。”小石頭搖搖頭,表示不懂。他一臉幸福說:“那天,我聽到她愿望,她,想看流星…”   42、 第一世,我是寧采臣你是小倩,可惜人妖不能相戀;第二世,我是郭靖你是郭襄,卻并不是同一個故事里的親緣;第三世,我是景天你是雪見,但牽手畫面終訣別于最后一場大雪;第四世,我是小川你是晴川,一輪秦時明月,照不到大清宮苑里你的臉。這一生,我是誰你又是誰,不知何時再相見?   43、 我一直記性太好,暗戀多年的他即將結婚,始終難以釋懷。我用時光機回到過去,重新改變我們之間的感情。成功告白交往后,我漸漸在時光中醒來…睜開眼,他正站在我面前。他抱住我:小白,我愛你。我不知道他為什么叫我小白,我發現從那一刻開始,很多事我都不記得了,包括我是誰。   44、 喜歡她的他,愛屋及烏玩起了微博。一天他發現他微博里再沒有了往日她的@,而她卻每天@了另一個人,在他放棄后決定了大醉一場。不知多久,他醒了過來,打開電腦習慣性打開她微博,上面寫著“后來我終于學會了愛,而他卻消失在人海。”發布時間卻是2年后,這時他20歲了…   45、 她知道他心已經不可能只在她身上了,留下一句“祝你們幸福”消失在他的世界里,從此再沒有她消息。三年后他結婚了,一次他給一歲女兒洗澡時發現女兒背后隱隱有個翅膀圖案胎記,想起把自己名字與翅膀紋在身上的她,眼眶漸漸濕了。女兒突然開口:別哭,這次終于能陪你一輩子了。   46、 春秋戰國時,河南女小雨和山東小子小路在逃亡咸陽的路上私定終身,不料卻雙雙被亂軍燒死。2000年春天,小雨和小路邂逅于西安,兩情相悅裸婚,再續情緣。10年后的秋天,小路認識了一個叫E的美女網友,幾天后他們相約在酒店過夜,但是,等著小路的是兒子和小雨。   47、 某天女友失蹤了,留給他一張字條:你說兩年后娶我,我等不及了,穿越去兩年后找你了。第二天女友回來了,痛斥“你騙我!兩年后你娶了別人”,憤然離去。一年后,他交了新女友。兩年后,他結婚了。婚后的某一天,前女友突然出現在他面前,淚流滿面,扇了他一個耳光,轉身跑開。   48、 他是她樓下送煤氣的,每月幫她換氣,他喜歡她,她知道。彼時她年輕貌美,追求者眾。一天家里大火,他冒著生命危險救了她,因毀容,她昔日追求者無蹤。唯他不離不棄,娶她。五年后,他們乘坐旅游巴士發生事故,他護她,頭部重創失血過多而死,彌留時他說:對不起!她說:沒關系!   49、 喬的鄰居夫婦相愛得叫人嘆為觀止,三年來日夜形影不離,每隔22天還旅行一次。喬忍不住打探其奧妙,女人嬌媚地吐露:每當激情燃盡,都會穿越到初次邂逅的日子,重復當年熱戀的22天。就這樣循環往復一輩子熱戀!喬懂得了愛情的秘密卻絕望了,熱戀的感覺,她和丈夫只有過一小時…   50、 楊玉環斜倚玄宗無端淚下“今夜雙星,渡河相會,妾與陛下恐不能長久。”玄宗道“朕與妃生同衾,死同穴。”玉環黯然“長門孤冷,秋扇拋殘,妾心中多有凄惻。”玄宗急道“朕不是薄幸之人,今夜可對雙星起誓—我李隆基若違此盟,不得令終。”玉環竊喜…“玄宗”大驚:老婆,是你?   51、 變色龍愛上女孩,每天都偷偷跟在她后面保護她回家。一晚,變色龍像往常一樣跟著女孩,女孩突然轉過身來,朝著已經跟墻壁同一顏色的變色龍走去:“喂,以后想送我回家能順便陪我聊聊天不?”變色龍很驚訝:“為什么你可以看到我?”女孩笑了:“白癡,你見過墻壁會臉紅的嗎?”   52、 唐婉病逝,托夢于陸游:你我注定情路艱辛,若三世為夫婦后你仍愛我,便可長相廝守。五百多年后,他是滿清貴族,看到盧氏第一眼就知道是她,三年后她早逝。八百多年后,他是泰國明星,初見面就認定她,一年多后假想婚姻結束那刻,他緊擁著她:縱使穿越萬年,我仍愛你!   53、 樹洞先生身軀是個奇妙的地方,可讓時間飛速停滯亦或放慢。一對小情人為了實現永恒的愛,祈求樹洞先生讓他們一夜白頭。但樹洞先生身軀只能容納一人,小女孩興奮地搶先鉆進去。十分鐘后,一個傴僂干枯老太婆爬出來。清秀小男孩驚呆了。許久,他掙脫她皺巴巴的手,扭頭飛奔而去…   54、 懷著內心那份炙熱的愛,他回到了25年前。當時的她是如此年輕貌美,他開始了瘋狂的追求.很快,他發現她已心有所屬。那個人是多么的熟悉,他恨他,從小就恨他!一個夜晚,他把刀插向了那個夜班回家的男人,在男人咽下最后一口氣的同時,他突然驚恐地意識到…沒有他,哪來的我?   55、 他司機,她白領,初見時她撞到車門,他笑“別急,慢慢來”;戀愛時她走路扭到腳,他笑“別急,慢慢來”;結婚時她踩著婚紗摔倒,他笑“別急,慢慢來”;婚后她馬虎不斷,他笑“別急,慢慢來”;多年后他在葬禮上凝視她的睡顏,笑容如初“別急,下一次穿越,我們重新再來。”   56、 它奄奄一息,渾濁雙目凝望著主人。她抱著它,撫摸著,失明的眸子里盈滿清淚。夜深了,恍惚中,新婚之夜,他在她耳邊悄悄說“這輩子我若負你,來世讓我變一條狗來陪伴你”…她是盲人,它是她的愛犬。第二天,她把屋外玫瑰花采摘進來,堆滿整個房間。她抱著它,靜靜地躺在玫瑰花上…   57、 他和她第一次約會,她遲到,他有些埋怨。第二天他收到她短信:不要因等我幾分鐘你就著急,我都等你20多年了。他心一動,后來結婚了。有房、有孩子、有車、有點癢。放學接晚了,孩子有些埋怨。他剛要解釋,她說:別急孩子,你等了才一會,我們都等你30年了。他看看她,笑了   58、 “也許我也會喜歡你…” 她猶豫很久,發出這條信息,然后等待回復。一直等到了2021。“爸爸,你看這是什么?”兒子拿著淪落為玩具的iPhone問他,他才看到屏幕提示360手機衛士數據庫過期。打開之后,攔截記錄里,那是唯一一條信息。只是因為,她的號碼,是187…   59、 苦戀九年無房娶親,林和葉分手于老槐樹下。路上林悲憤撞向高樓,幕墻恰是時光寶鏡。林睜眼,竟是50年前。他進工廠拼力干活,不久領到房子。他想跟葉分享。艱難熬了50年,飛步趕到老槐樹下時,葉正要離開。林含淚:咱有房子了!葉凝視良久,苦笑:老爺爺,媽只是考驗你啊!   60、 "她驕傲、任性又女王;他老實、木納又忠犬。她開始只貪戀上他給的寵愛,別無其它;他卻愛上她的全部,包括所有。有一天她興致勃勃說:我戀愛了。他心里劃過一絲哀傷第二天便不辭而別,只留給她一條信息:“我給你最后的疼愛是放手”她哭了,“你怎么可以在我愛上你時說放手?”   61、 這一刻,我開始接受我也會老去的事實,可是這一切已不再重要。雪見走了,用自己的心換來景天的重生。兩個傻瓜的生生世世,我,夕瑤,要讓這愛延續下去,所以落入雪見的身體,成為了她。從此不再有將軍和仙女,只有平凡的菜牙和豬婆。上一生,我們四人皆錯過;這一世,心中有彼此,白首不相離。   62、 "離婚官司打的他心力交瘁,于是,他花了20萬,要穿越回10年前。他要對10年前的自己說四個字:“不要結婚。”倒計時10秒鐘。10,9……忽然,一個長相酷似自己,但身體虛弱、衣衫襤褸的老頭出現在他面前,對他說了四個字:“不要離婚。”就消失了。5,4,3,2,1……"   63、 他為復仇而接近她。身為大提琴手,她因嫉妒,在賽前將他姐姐推下山崖。相處后,他竟愛上了她。其實姐姐并沒有死,甚至決定原諒。當他們一起走到她的面前,她笑了,原來當年不見尸骨,她始終難安。當她像鬼一樣舉起了刀,他這才醒悟,真正把姐姐送到地獄的人,是他。   64、 你說:“大膽此人,奈朕怎么也忘記不了你那勘美的笑。請問你是哪家小姐,改日朕登門拜訪定下海誓山盟。”我說:“臣妾斗膽相報,我生活在21世紀的普通家庭里,海誓山盟我不要,只要你相伴到老足矣。” 夢里出現的人,醒來就去找他。攤開《虞美人》說好和你相伴到老。你還記得我來過你夢里嗎?   65、 有記憶以來她是冤家,仗著格格身份對他百般刁難。大喜之日一身紅衣大鬧婚禮。忽然她拿出刀刺中他心臟“纜車下墜時你說過不忘我!”他大駭,死前看她耳垂上的紅痣,依稀記起什么…“呆子,想什么?到我們上纜車了”女友拉著他上車。他頓悟,吻住她耳邊紅痣“這次我決不忘你。”   66、 和久別的同學相遇了,幾句寒暄,我們互留了電話。當晚,收到了她發的信息“…其實,那時候我喜歡過你。”我的心微微痛了,因為那是自己暗戀過的女孩。在屏幕上輸入“那現在呢?”按發送鍵時卻變成了“是嗎。”   67、 恍惚間,跨越千年,逢君于隱地,伴君于亂世。你放不下江山兄弟,我舍不去兒女情長。楚歌嗚咽,烏騅悲鳴,杜康作祭,劍舞為引,消殞肉身長伴左右…幽幽醒轉,對上你雙眸,淚眼模糊,但愿那滔滔烏江滌盡你的英雄霸氣,還我今生萬般柔情…   68、 等了三十分鐘,他終于來了,一見面,他說:“回去吧!”“分手的理由呢?你說了,我就走”我冷靜地說,他答:“我想一個人”“你想一個人就一個人,你想兩個人就兩個人?”我終于還是遵下身哭了。三年來,分合兩次、而我已從十八歲到了二十一歲。分手、從來只需一個人作決定   69、 當我再次醒來時,趴在桌上,你對我說:傻帽,醒了?我驚訝,你一年多沒這么叫過我了,這一年,我們甚至都沒說話,我正納悶,看看四周,以前教室,轉走的同學都在,“難道回去了?”看著你,我心里疼了一下,舉手說:老師我要換座位。我想,在愛上你之前離開你,就不會難過了吧。   70、 傍晚,老地方,她對他說:“媽媽不讓我們再來往,可是…我愛你”他心頭一顫,緊了緊抱著她的手:“沒關系,我會一輩子陪著你”一周后,他轉學,她又來到老地方,哭著喊:“騙子!”一只胖乎乎的小狗跑過來蹭她的褲腿,用爪子在地上寫著:“這樣,就能一輩子陪著你~”   71、 山無陵江水竭,冬雷夏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姬言繞耳,羽:時不利奈若何!青光閃血花濺。丙辰年八月十六,忌嫁娶,羽降改革首批窮戶之家,姬:無車房錢,何以為家?2012,姬婚,夫富,羽泣血,降紅雨,翌日海枯,三日石爛,四日天崩,五日地開,六日獸盡,七日人絕。媧造人七日,羽滅世七日!   72、 在朋友的慫恿下她終于下定決心發信息過去含蓄地表白:“我們能不能在一起?”在手機鈴聲響起后她卻沒有勇氣按下,只得讓朋友幫她先看。朋友看后替她開心地笑了。他只回復了一句簡單的話:“我們不是一直都在交往嗎?”   73、 相伴多年的妻子去世后許久,他才重新振作打算繼續過日子。大男子主義的他以前享受慣了老伴照料,頭一次去買菜竟不知如何還價。有個小販喊住他,說你太太平時總在我家買菜,算你便宜點。他很納悶菜販怎會認得自己。菜販笑道,你太太每次付錢時,我都看得到她錢包里放著的照片,是你。   74、 男生放開女生的手,說咱們就到這吧。女生強忍淚水說最后合張照好嗎?男生默許。女生顫抖地舉起手機照了一張半身照,照片里她傻傻地笑著。男生問她怎么笑得那么開心。女生說,三年前你說我照相時總面無表情,以后咱們結婚照會不漂亮,所以我一直練習微笑,為了咱們結婚那天   75、 被女友拋棄后,傷心欲絕的他在路邊意外撿到一只神燈。神燈問他心愿,他道:“我要那個壞女人受盡相思之苦!”神燈答應,一道光閃過,他驚覺自己身在船上,身邊依偎著一位佳人,面容竟酷似女友。只聽佳人問他:“皇上明年真的會來大明湖畔接雨荷回宮么?”他一怔,繼而邪惡點頭。   76、 畢業那天,她讓他幫忙寫同學錄,她原以為她暗戀三年的他也會對她有好感,可他只寫了一個字“您”。多年后,她教年幼的女兒寫字,“柔柔,你看,這個‘您’是上下結構,先寫‘你’再寫‘心’媽媽”,這個字好寫,就是‘心’上有‘你’嘛”“心上有你”她默念,記憶回到畢業那天…   77、 "“我以前和別的男人睡過.”說完她撫弄了一下頭發,低下頭去不敢看他.”我不介意,我也和別的女人睡過.”他撒完這個謊后,心里那一絲剛浮起的遺憾,立刻被打壓得無影無蹤.她抬頭看他,眼中含淚,許久,才吐出一句:”謝謝你愛我.”   78、 他趴在桌子上睡著了,她在他包里翻到了他的日記,這是他暗戀她的第四年了,他在日記本的第一頁寫到,等把這本日記本寫完,他就向她表白。她小心翼翼的把日記放回包里,把日記本后的空白頁全撕了…   79、 她吐出一口煙圈:走吧,這里不適合你。他搖頭,依然固執。那天,舞廳大亂。毒犯麻二舉槍,她躲閃不及,忽一身影擋她面前。砰!血流如注,他倒了下去。她憤怒舉槍對準麻二,砰!麻二死。她抱著他,他顫抖拿出沓錢:我打工錢,給你,別再做小姐。她淚流滿面:其實我是臥底   80、 偶然翻起電話薄,看到分別多年他電話。說不出什么理由,鬼使神差想要播打這竄數字。于是,按下綠色鍵,伴隨著嘟的一聲慌忙掛斷了電話。心莫名跳了起來,滿心歡喜想著編輯怎樣的開場白。這時,對方發來一條信息:嗯,誰?那一刻心如死灰,你清晰記得那天是把號碼給他了的。   81、 "離異帶六歲女兒自己過,女兒在上幼兒園大班,一次去接女兒突然小丫頭說”爸爸,我給你介紹個老婆”我頓時一陣心酸,以為小丫頭亂說話就說好啊!小丫頭沖教室大喊”老師,爸爸答應了”老師一臉害羞走出來.接下來每天都不用接女兒了,由她后媽兼老師直接帶回來.后來才知,我被女兒,她后媽聯合柺了…"   82、 他和她大一時相識,卻從不曾交流過一句。每次,她都在走廊拐角那里與他相遇,那里是他常常路過的地方。四年來,他們每天都會在那里相視一笑后擦肩而過。她想就不要打破這種暗戀的寧靜。畢業那晚,她收到他短信:四年了,我們默默擦肩而過四年,這一次,我想握住你的手。   83、 23歲那年,她和他相戀了,三年的熱戀留下了兩本厚厚的愛情日記。20年后的今天,她和他吵著要離婚。分隔財產時,兩人都很大方,唯獨對那兩本泛黃的愛情日記,雙方爭執不下。于是,她和他做出了慎重決定:牽手回家共同收藏一輩子!   84、 這陣子,每天一大清早,家門外便放著一份"太陽報",風雨不改。她問:誰訂的啊?家人面面相覷:不是你訂的么?她一早起床,守候那送報人問個究竟。一個身影冒雨而來,她打開門,跟他打了個照面,是隔壁男生。她說:我們好像沒訂這個。他靦腆:因為,你說過,天天天晴就好。   85、 "從開學的那一天起,我對同班的他一見鐘情。四年的課上,我必定帶著最愛的檸檬茶,默默地坐在他身后的第三排座位。今天是大學最后的一節課,我的位置依然,只是沒有心情帶上檸檬茶。下課了,我也要走了,只是,突然我眼前亮起了一盒檸檬茶,他說:以后不要再坐在我身后了,跟我一起走吧~"   86、 他擁有了一次穿越回過去的機會。是回到十年前的考場,然后金榜題名?是回到五年前的電腦前,用所有的錢買下的xx股份?他想了想,最終還是回到了一年前那個晚上。他靜靜的躺在床上,用手機發了一條短信。“不分手好不好?”   87、 男孩說,“我愛你。”女孩說,“等我也愛你了會告訴你。”男孩絕望的死去。二十年后的夢里,女孩說“我愛你。”男孩說,“忘記吧,玩笑而已。”女孩哭了,“你怎么這么殘忍,我用了二十年才真的愛上你。”男孩揮手走了,哭著自言自語“我用了兩輩子才剛剛忘記你。”   88、 鴕鳥小姐身旁總跟著一只腿很短,跑得很慢的鴕鳥。慢慢的,鴕鳥小姐開始看不慣這只在鴕鳥群中顯得很奇怪的丑家伙。終于,在一只高大健壯的鴕鳥先生追求下,她離開了這個怪異小矮子。小矮子哀傷目送所愛離去,一聲哀嘯,展翅沖入云霄。它,是一只為愛隱翼于不屬于自己世界的蒼鷹!   89、 觥籌交錯,光如星燦,紗舞疊影,綠波芙蕖,太平盛世,歌舞尋歡,默默守候,只為那不解的風情。憶往昔,腳下落空,身入舞坊,初見爾時,面溫如玉,眉間憐香,惠于恩澤,奴心漣漪,惜嘆錯門,回眸相望,瞥影身消。今時難回,既安此待,日日翩翩,淡眉粉妝,心存惦念,不為清高,只為見君博展顏。   90、 "正月三十 帝都 茫茫大雪 午門女子身穿染血囚衣,一丈開外,站著龍袍云蔚錦面繡靴男人宇:悔否? 鳳:不曾.宇:怨否?鳳:不曾.宇閉眼,嘆:斬.轉身,不再看她一眼.前世,春花爛漫,斜陽染金,卿許吾一生一世,吾許卿盛世煙花;今生,山河拱手,只為博卿一笑,奈何卿心已許作他人;來世,殘陽退沒,誰把嘯聲再嘆!"   91、 自殺未遂的艾草失憶了,當許奇峰拿出結婚證的那刻她終于認命。對于自殺原因全家諱莫如深,直到艾草無意間聽到一個可怕的詞:外遇。她開始懷疑奇峰,查電話單、上網記錄甚至跟蹤。忍無可忍的奇峰無奈狠狠甩給她一個信封,里面竟是她和另一男子的親密照。原來她才是那個始作俑者。   92、 田鼠愛上貓頭鷹,但她總有很多公貓頭鷹相伴,自己只是一只平凡田鼠,沒有華麗的羽毛和可以翱翔的翅膀,甚至連眼睛都不如他們大,他還是想告訴她自己愛她,鼓足勇氣走到她身邊,一群公貓頭鷹圍了上來,把他叼起并獻到她身邊,她叼起他飛到樹梢,晚餐前,只聽到食物說:吱吱吱   93、 我叫尚村賢一,每年生日,母親就會失蹤,睡醒后就會多一個跟死去爸爸的記憶,而且每年這天,我愛的你就只能陪我過生日說些很奇怪的事,然后就離開。一年後又再重復出現!這一年生日我終于明白,媽 你救活不了爸!我最愛的你也救活不了我!做到的只有珍惜眼前的最愛…   94、 她琵琶一曲,眾人喝彩。她轉向他“多謝公子贈曲,敢問曲名?他一怔,想起車禍前“你新的曲子叫什么啊?”他幸福的看著她,曲子是他送她的生日禮物,可還沒說,車禍…他來找前世的她,她不再識他,可他從她眼神里看出了相見如故,他淡笑“姑娘不必客氣,曲名為《如故》…”   95、 我正陶醉在霓裳羽衣曲、在長恨歌里,心想著念著幻著那唯美的長生殿…“醒了,娘娘醒了!”朦朧中被一個著急的聲音喊起,我費力地慢慢睜開雙眼,眼前一切使我倍感熟悉又如此陌生,說罷一個鏗鏘急切聲音傳入我耳:“玉環,你醒啦!放心吧!朕不會再讓你受半點委屈!”他是唐明皇?   96、 “等畢業了,你還愛我么?”女孩問。男孩溫柔的撫順女孩長發點頭。“如果不愛了呢?那我就殺了你,再自殺”。男孩依然微笑著點頭,擁抱女孩。女孩靠在男孩肩膀上偷偷的哭著。男孩永遠不會知道,畢業后他不愛她了,而她卻在自殺的過程中意外穿越回初識那天,再次相愛。這是第幾次?   97、 他認定她是前世愛人,不顧家姐苦口婆心,千金一擲以悅紅顏。錢財散盡她便另結新歡,他深受打擊,全賴家姐照顧。法師說前世他欠了愛人,于是他釋然。靠家姐積蓄,一番拼搏,終出人頭地。家姐卻急病猝逝。法師說,她投胎前選擇做你親人,即使不記得前世糾葛,今生依然為你掏心挖肺   98、 和她剛認識時,也是我最迷穿越小說時。平時最常談論的話題就是各自最想穿越到的時代,并為此爭論不休。可和她在一起久了,我發現自己漸漸對這類小說失去了興趣。有天她問我:“你最近好像都不怎么看了?”“沒時間看了。”我嘴上說。心里卻想:只有不幸福的人才會想要穿越吧。https://www.meiwenjx.com/   99、 “你怎么這么久不出來見我”“我一直在家陪媽媽…”“你是喜歡上別人不敢跟我說吧,那我說分手!”“我…”她早已掛斷電話。他強顏歡笑“媽,我哪都不去,在家陪您”。夜,他蒙在被子里痛哭,兩周前醫生告訴他媽媽時間不多了…愛離開最絕望的方式莫過于誤會難解和,無能為力…   100、 "第一次見到吸毒的吸血鬼. 酒吧燈光昏暗,他蒼白俊秀的臉被藥物扭曲: “很罕見?不用藥物,我怎么度過無邊歲月?” “你愛人呢?”“死了.”“為什么不把她也變成吸血鬼?”“把人變成怪物,我如何舍得.”“如果有來世,她還會記得你嗎?”他潸然淚下,一把抱住我:“怎會記得…”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e86ggax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