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文/端木奇   端木君非常喜歡一句話叫做“老牛自知夕陽短,不用揚鞭自奮蹄”。這首詩的主體是“老牛”,也就是老年人。于我看來,其實不然,這里的“老牛”其實就是有遠大理想和抱負的人,當然包括年輕人。因為,一個有抱負的人,一定會是個擁有積極進取精神的人,根本就是一個不用揚鞭自奮蹄的人。 客觀地說,首先你得熱愛生活,熱愛工作,并且找到生活的原動力。一旦找到了目標和方向,那么你自然也就會“不用揚鞭自奮蹄”的了。在找到自己的目標和明確自己的人生方向的時間軸上,并沒有統一的標尺。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有屬于自己的步伐,總之你得要去不斷地去尋找,不斷地去發現,最終也會在尋找和發現的過程中成就了自我。關于這一點,這里就不做過多的敘述。但是,端木君可以肯定地說,不用揚鞭自奮蹄的人,自然是非常珍視時間概念的。譬如說,早起。 有句話說:“夢想總是遙不可及,可你卻從來不早起”。通常習慣早起的人,往往都是惜時如金的人。人生匆匆猶如白馬過隙,彈指間不過三萬日。時間總是無情地流逝,我們的日子一天天的在銳減,于是乎,我們不由得會悲觀起來。時間就是組成生命的材料啊,我們有不珍視他的理由嗎?古人語:“尺壁非寶,光陰是競。” 聞雞起舞的祖逖和劉琨。他們每天雞叫后就起床練劍,劍光飛舞,劍聲鏗鏘。春去冬來,寒來暑往,從不間斷。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長期的刻苦學習和訓練,他們終于成為能文能武的全才。 望九之年的李嘉誠,不論幾點睡覺,在清晨5點59分鬧鈴響后起床;隨后,讀新聞,打一個半小時高爾夫;然后,去辦公室,開始工作。寒來暑往,數十年如一日。 村上春樹每天凌晨四點起床,寫作五六個小時,跑十公里。風雨無阻,年復一年。每天持續地寫著、跑著,在漫長的時間里參透了堅持、輸贏、獨處、初心、打磨和超越的哲學,就是這么自律的一個人,最終成就了自己。 早起不僅僅是一種習慣,更應該是一種高度的自律,一種生活的態度。早起,你會遇見最美的風景和最好的自己。上天總會眷顧那種不用揚鞭自奮蹄的人,我們所向往的自由,無非是要緊緊地追求富足充盈的精神上的自由。然而自由是相對的,而真正自律的人會更加容易獲得自由,感受自由帶給你的巨大的震撼和不一樣的人生體驗。所以,你為什么要早起?或許這就里有你想要的回答。   最后,端木君在這里分享一篇曹操的詩歌:   --- 東臨碣石,以觀滄海。 水何澹澹,山島竦峙。 樹木叢生,百草豐茂。 秋風蕭瑟,洪波涌起。 日月之行,若出其中。 星漢燦爛,若出其里。 幸甚至哉!歌以詠志。   神龜雖壽,猷有竟時。 螣蛇乘霧,終為土灰。 老驥伏櫪,志在千里。 烈士暮年,壯心不已。 盈縮之期,不但在天; 養怡之福,可得永年。   這首詩表現了詩人熱愛自然、蔑視天命、老當益壯、志在千里的積極進取精神,抒發了他那變革現實、統一祖國的豪情壯志。詩人認識到了人的生老病死,卻不消極,他要用建功立業來彌補人生這一憾事。   +10我喜歡

塵封的角落里   曾經我塞滿了厚厚的詩情畫意   如今卻已是如煙回憶   拂去微塵   滿眼是你溫柔甜美的笑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卻想不起溫柔甜美中你的那一句“愿與君老”   輕撫那一縷你誓言的長發   滿手盡是芬芳醉人的氣息   卻想不起芬芬醉人中你的那一句“與君相攜”   聆聽細雨綿綿(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綿綿細雨中盡是你調皮嬉戲的歡愉   卻想不起調皮嬉戲中你的那一句“此生情長”   回望街角里   街角里盡是你曾經等我的息影   卻想不起等待中你的那一句“天長地久”   靜駐微風里   微風里盡是你白衣飄飄的模樣兒   卻想不起微風中你的那一句“死生挈闊”   我以為歲月會留我們在時光中   燈火闌珊處   卻想不起你我曾經的曾經 +10我喜歡

【小小說】 魏詠柏/胖二嫂子         胖二嫂子剛嫁到未家坪時,并不胖,所以那會兒還沒人叫她胖二嫂子。       胖二嫂子是接連生了兩個娃兒后才開始變胖的,胖臉,胖胳膊,胖腿,尤其那個肚子,出起好高,不曉得的,還以為她肚里揣著好幾個月大的娃兒哩。       從那以后,未家坪的人就開始叫她胖二嫂子了。人家叫她胖二嫂子,她也不惱,還說:我本來就胖,叫我胖二嫂子沒錯嘛。       別看胖二嫂子嘴上大大咧咧的,心里頭卻厲害著哩。彭大姑就領教過她的厲害。       那天,胖二嫂子的二小子和彭大姑的大小子一起玩時,不曉得因為什么起了爭執,兩個小家伙先是嘴上吵,嘴上沒吵出輸贏來,就動了手。胖二嫂子的二小子打不過,衣服還被撕破了,就哭哭啼啼跑回家告狀。       胖二嫂子拉著二小子去找彭大姑討說法。胖二嫂子說:小子們打就打了,打不贏怪他沒本事,只是這衣服撕破了,得賠哩。       彭大姑就問:胖二嫂子,你說這衣服要好多錢?       胖二嫂子就說:這衣服是過年時新買的,買時200塊,只穿了一兩回,鄉里鄉親的,就150吧,彭大姑你說行不?       彭大姑瞪大了眼睛:150?就那灰不溜秋的衣裳你要150?依我看頂多50塊,胖二嫂子,你當我蠢寶哩?       胖二嫂子不急也不鬧:反正今天你要給我150,不給我150,我就到你家吃,到你家住,你看著辦哦。       彭大姑雖心有不甘,卻也拿她沒法,轉身拿了150塊錢,氣呼呼地給了胖二嫂子。       除了彭大姑,朱嬸娘也領教過胖二嫂子的厲害。       某個清早,朱嬸娘把完食忘關雞籠了。這下可好,那些雞撲騰著從籠子里跑出來,滿世界找吃食去了。不久,那些雞就鉆進了胖二嫂子家的菜園子里。       到溝里洗衣服回來的胖二嫂子,看到一片狼藉的菜園子,扔了背簍,撿根竹棍子就去追打那些雞,嘴里破口大罵道:哪個狗日的喂的雞,不好好關著,放出來偷吃人家的菜,你不管你家的雞,明兒個我到場上買些高客藥,藥死你家的雞……       聽到叫罵聲,朱嬸娘跑到自家雞籠一看,拍著大腿連連叫著:壞了壞了……       朱嬸娘氣喘吁吁地跑到胖二嫂子跟前,一面趕著雞,一面賠著小心:胖二嫂子,都怨我,早上把食忘關雞籠了,雞吃了你家的菜,我賠就是……       見有人認賬,胖二嫂子扔了竹棍子,兩手叉腰,說:賠,當然要賠。朱嬸娘你說,怎么個賠法?       這個,這個……朱嬸娘望著胖二嫂子家被糟蹋得不成樣子的菜園子,也不曉得怎么個賠法。朱嬸娘就對胖二嫂子說:怎么賠,還是你說了算數。       胖二嫂子就扳著指頭算起賬來:生菜一壟半,莧菜一壟,包心菜半壟,鄉里鄉親的,蔥呀大蒜的就算噠,一共300塊,朱嬸娘你說行不?       朱嬸娘張大了嘴巴:300?就這點菜你要300?依我看所有的菜加到一起頂多100塊,胖二嫂子,你當我蠢寶哩?       胖二嫂子不急也不鬧:反正今天你要給我300,不給我300,我就到你家吃,到你家住,你看著辦哦。       朱嬸娘雖心有不甘,卻也拿她沒法,轉身拿了300塊錢,氣呼呼地給了胖二嫂子。       胖二嫂子的男人二寶給瓦匠包頭富貴當小工。二寶個子小,卻舍得出力,所以富貴不管到哪里修屋,都喊二寶給他當小工。       別看胖二嫂子對外人厲害,對二寶卻是貼心實意的。二寶每次回到家,胖二嫂子都好飯好菜待著,二寶想喝酒,胖二嫂子就給他倒,二寶想喝幾杯,胖二嫂子就給他倒幾杯。胖二嫂子常說:二寶是咱家的頂梁柱,這個家就靠他撐著哩。   那天,胖二嫂子洗完衣服回來,聽到門前柳樹上有只烏鴉不停地叫。胖二嫂子就五心不定了。也就是那天,二寶干活時從三樓上摔了下來。二寶摔到了腦殼上。       胖二嫂子得信后匆匆趕到醫院,看到二寶腦殼上綁著紗布,怎么叫他就是不應。胖二嫂子問大夫:我男人怎么了,我男人還有救么?大夫說:你男人成植物人了,沒死,跟死也沒兩樣。胖二嫂子就丟了魂似的嚎哭起來。       第二天,胖二嫂子找到包頭富貴:富貴兄弟,咱二寶是跟你做事出的事,你該賠償哩。       富貴倒也仗義,爽快地拿了5萬塊給胖二嫂子:拿去給二寶看病,不夠再來。       胖二嫂子手上就有了5萬塊錢。大夫問胖二嫂子:要診嗎?       診。這錢是二寶拿命換的哩。       不到一個月,5萬塊錢花光了,胖二嫂子又去找富貴,說:富貴兄弟,上次你給的錢不夠,你還得給我錢哩。       富貴又拿了5萬塊給胖二嫂子:就這么多了,再花光就沒了。       胖二嫂子手上就有了5萬塊錢。大夫問胖二嫂子:還診?       還診。這錢是二寶拿命換的哩。       不到一個月,5萬塊錢又花光了。胖二嫂子哭著對二寶說:二寶,咱上有老下有小的,你莫怪我喲,我實在沒法子了,嗚嗚嗚……       那天,當大夫建議胖二嫂子放棄治療時,胖二嫂子無奈而沉重地點了點頭……       二寶入土的第二天,胖二嫂子拿起二寶使過的扁擔,到富貴的工地上當小工去了。       工地上,胖二嫂子舍得出力,不一會就干得黑汗水流。因為胖,胖二嫂子挑灰搬磚的樣子就有些好笑,但沒一個人笑她。背地里,那些人豎起大拇指說:這胖二嫂子,可真厲害……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e86ggax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